close

我們家最閃亮的王子

我心中最帥氣的歐巴

用你那甜甜的笑來溫暖我的心

哭紅的雙眼(二哥安慰你

蒐集明洙洙的側面圖哇哈哈

你開朗的微笑是我的維他命

套用CROSS GENE 年紀小也是男人啊的歌詞「너 만의 남자야 
(我是你的男人)

LED燈讓明洙都亮亮的

黑馬王子蛻變為白馬王子了

超口愛的明酥酥

雖然酷酷的你也很帥但我更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

若隱若現的感覺

後面五彩繽紛的燈光正好可以襯托你

喜歡妳那靦腆又不做作的笑

超有魅力的無限

希望可以追你追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