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明洙 OPPA

\

我已經追了你三年了

從沒想過既然會有偶像可以讓我愛上那麼久

\

在舞台上酷帥的你

但私底下可愛又瘋瘋的

正是我最喜歡的你

從L變回明洙的L COS解放

這種反轉的魅力讓人無法不愛上你

\

你那雙閃亮的眼睛

高挺的L型鼻子 

笑起來讓人感到溫暖的微笑

雖然沒有練出腹肌

但還是喜歡肉肉的明酥酥

自感害羞地撒嬌

帥氣的電眼

將整群的粉絲全部電死

\

對每件事執著的個性

最喜歡黑色的你

出席活動時總是穿的一身黑

像位霸氣總裁

戴著黑框眼鏡有強烈殺氣的你真的超帥的

\

想和你結婚一直是我的夢想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仍抱著一絲希望

雖然你和我的年紀並沒有相差很多

但我知道想和你在一起的願望是難上加難

連想見到你一面都是很困難的事

何況說是結婚呢!

但是我愛L沒有任何理由

就只是因為喜歡與眾不同的你

體貼的對待每一位Inspirit

成為Inspirit的我不會後悔

在鎂光燈背後的你

出道後的艱辛路程

有我們陪著你度過

再怎麼困難的事

當廣大的粉絲群在身後支持時也一定能成功

\

勝負心極重的你

在每次偶像明星運動會總是很努力

但卻從沒得獎

雖然沒再榜上留名可是盡了全力

眼中冒著火花的你依然迷人

\

在各方面的成績也相當不錯

不論是歌唱 戲劇或者是綜藝樣樣都行

在台灣上映你所主演的戲劇

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

每天死守著電視

只為了想再多看到你一眼

\

因為你

也讓我更用功讀書 努力賺錢

成績好的你是我的模範

我要努力賺錢好讓我可以飛去韓國聽演唱會

\

手機的容量也因為放了太多韓站姐姐們拍的照片而導致爆滿

平板 手機的背景也設置你的照片來當桌布

希望每天一早打開就能看到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