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你就別再自虐了

我可是會心疼的啊

 

手上的愛心(珠珠真窩心啊

即使你再無厘頭還是愛死你了

謝謝你陪我度過了這些日子

讓我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金攝影師來了

拍張照吧(擺Pose中

永遠最棒的洙

第一眼看到你就被深深的迷住了

從此再也無法逃出你的手掌心

這光線襯托了你的帥氣

需要我來幫你打領帶嗎?(其實我不會打領帶

相片:還有4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
意願當管管可以下面留言:))

果然L COS解放了 成了金明洙

成為我的人吧

 

包著圍巾的洙還是不改帥氣風格(本身就是帥嘛!

看著你我就會不自覺的泛起微笑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大晴天

 想抓住你卻又放掉你

有一瞬間 認為你不是我們的

我們也無法干涉你的自由(不管你做甚麼決定都會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