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長的完全就像個小孩子

有著精緻的臉龐和令人稱羨的小臉童顏

雖然說是童顏

但歌唱實力也不是蓋的哦~

高音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呢!

真的很可愛啊~~大家說是不是呀?

耀燮要耍帥也是可行的

這張真的超卡哇伊的啦!

是不是有化妝啊?

眼睛被放大了QQ

頭髮被綁起來了

露出那明亮的額頭

眼神好殺 只不過好帥氣

這衣服是吊帶衣ㄟ

是要跳Girls'Day的期待嗎?

在閃耀的人身上總可以看出一道星光

喜歡你張開嘴巴望著遠處

看你開心也會讓我跟著開朗起來

真搞不懂你的無厘頭啊

跟魚親親而且還是嘴對嘴

魚啊!你可別把人家的耀燮搶走喔~

真的不知道你為甚麼會那麼的可愛啊....

這張完全搞笑ㄟ

至高無上的王子啊~(國王萬歲萬萬歲)

喵~我是你的同類哦

可以跟我嘿嘿(別想歪)

只是要說可以交個朋友而已嗎

造型果然奇特哦(手飾讓我聯想到MAMAMOO)

喜歡這髮型(耀燮剪瀏海臉又顯得更小了)

耀燮扮女生也好看

是個美人啊

帥哦~你的臉真的討人歡喜

看到這張我真的完全無言

不知該說甚麼好呢

衣服扣子不可以再多解幾顆嗎?

想看腹肌啊~

好像聖誕老公公(自己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