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HOYA臉的輪廓

像大男人的feel

多麼帥氣的浩沅啊!

剛出道的HOYA~感覺好青澀

女大十八變 是男大十八變

敬業的HOYA

留著滿身大汗(擦一擦吧!

順便一提~毛毛露出來了

但男人就是要有毛才帥氣(是這樣嗎?

完全是一個潔白的大男孩啊!

不驚讚嘆 

那一隻手是誰啊?(疑問?

通常粉絲最喜歡的都是這一種裸露的(其實是我自己啦 ㄏㄏ

而且這張有兩個HOYA(太冷了

好可愛的浩寶寶

完全酥掉

戴起墨鏡的hoya真的十分的帥氣

HOYA笑起來有種讓人也會跟著開心起來的成分啊

嘟起嘴的浩神(看到洙洙啦~ 有人看到嗎?

浩寶寶不是不敢抓活的動物嗎(在RM中曾說過

難道牠不是活的?

浩男神舔舌頭也好卡哇依哦!(跟洙洙一樣啊~

小編個人是很喜歡HOYA在子團(INFINITE H)的造型

真的是非常帥~帥~帥~啊

HOYA腹肌啊~

有巧克力啊!完美的腹肌

手上有好多飾品啊(送一個給我吧 我會好好珍惜的

好壯的HOYA

當男人戀愛時真的會像這樣嗎?

喜歡浩神效的那麼開心啊(你開心我就開心

亞東CP啊~

HOYA沒有東雨中就是不行的啊

所以放上了亞東CP

共多CP請看 韓團CP

呆呆地浩寶寶也可愛啊!

原來是1997啊~

大家有看嗎?(好看耶!

眼睛變大ㄟ

嚇我一跳

這眼神好殺

我怕怕

徐仁國不要搶走我的浩沅啦~

兩個帥哥在一起超養眼的啦!

喜歡你做的愛心(旁邊又有洙洙

The End

下次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