洙洙你在幹嘛?

不能咬指甲

指甲有細菌

但好~可愛(親一個吧

總裁出場了~膜拜

愛上我吧總裁

霸~氣~外露

摸著嘴唇啊~完全SEXY

閃閃發光的一個人啊!

我只看得到你一個

你的每一張照片

都讓我心癢癢的

唉~如果你是我男友(遭揍

閉起眼來一樣帥氣啊

喜歡攝影的洙

側面看好帥哦(愛你!

你.......不准搶我的洙

還來啊! 

心好痛(為啥那女生不是自己呢?

洙不管做甚麼事都帥氣啊

睜大眼睛的洙好可愛哦

我的白馬INFINITE

最愛無限啦!

你是在吃手嗎

我......無言啦

這是我想你的動作啊!

呆呆地想著你

洙啊!謝謝你的笑眼哦~

怎麼呆呆地看著成烈啊

嘴巴有沾到醬汁哦!

記得擦乾淨

超喜歡這張概念照

實在是太帥啦!

發送愛心

感謝你啦!

這張也不錯

應該是演唱會的照片

相片:送上酥酥閉眼犯規照 󾌧 󾌧 󾌧
眼睛閉起來了臉還是閃閃發亮啊

Cr,logo
By,namu

送上酥酥閉眼犯規照   
眼睛閉起來了臉還是閃閃發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