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反韓反韓

因為說他們韓國人都作弊 整容

雖然我喜歡韓國的偶像

但是我也很討厭他們在球場上用不正當手段而贏得勝利

但是仔細想想 你們在考試時有作弊過嗎?(我沒有 只是反韓的同學說韓國人作弊 而自己卻是搶我考卷去抄的那個人

喜歡韓國偶像並不是不愛國的行為

只是因為它們的魅力吸引到我

在反韓的觀點來看:

你們不就是喜歡一群長得一模一樣的韓狗嗎?

不就是從整容醫院出來的

哈韓觀點來看:

你知道嗎?有些團一開始看真的長的一模一樣

但是看久了 就會逐漸認識他們

然後說他們到底哪裡長的像了?

就算臉長的像但實力是無法整出來的

而且有些團仔細看

長得沒有特別好看


 

我一開始也是反韓主義的人

但是我不知不覺被拉入了哈韓的行列裡

為什麼?我也問想為什麼

明明就是一個討厭韓國的人啊

我會接觸到韓樂的原因

可能是意外的在新聞聽到少女時代的歌而愛上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那是韓國歌(就單純覺得旋律和台灣的流行音樂有很大的差別

很意外的在其他電視台播出音樂時浮現了團體的名字 我馬上搜尋

當看完了他們的綜藝節目才真正愛上他們

不做作的生活就是讓我脫離不出這波韓流的原因(雖然這時就會有人說他們的臉很作做啊

就此陷入了這波韓流熱潮


 

哈韓的粉絲裡偶爾也會有一些爭執

因為別家的腦殘粉說了一些話而討厭他家的偶像

或者是因為感情的問題而反他家偶像

請各位韓粉仔細聽聽我說的話

腦殘粉等於不理智的韓粉

所以說他們講的話需要聽嗎

當作沒看到就好了

還有要當就請當個理性的韓粉好嗎

韓星要戀愛是他們的自由

我們無從干涉 因為他們會老它們身邊也需要另一伴來陪伴他們

希望你們能給予真心的祝福 只是心會碎了一地

因為每個粉絲的願望都是和偶像結婚不是嗎?(同性的不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