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至今發生的一切沒有實感仍不敢相信半糊塗半清醒中發現這好像是真的不禁失聲痛苦

好想這只是一場夢
等醒來你們都還在
梨世笑容依舊燦爛
恩妃笑容依舊親切
這一切都不曾改變
變的只是我更愛你

如果時間可以停在她們笑得最燦爛的時候那該有多好

恩妃和梨世都是天使 
再加上有我們的愛在她們身邊
她們會過的很好的
我們也不要難過打起精神
不然她們會很辛苦 
反而不能安心的走了
 

願他們能夠在天堂幸福,至少她們永遠那麼年輕,即使一天人們都已老去,可是有人回憶起她們的曾經,她們一直都是二十多歲,人生中最好的時光 

我的天使回家了
已經從最開始的難過和震驚裡面慢慢走出來了,從最開的不相信甚至懷疑媒體惡意報導,到後來看著滿屏都是這個消息93號韓國女團,Ladiescode發生車禍成員高恩妃送醫途中生亡,97號權梨世因為傷勢過重離世,那個幸福的姑娘,那個愛笑的姑娘,那個姑娘從車禍之後就沒醒過來,那個姑娘去陪她最放心不下的恩妃了,那個兩個我愛的姑娘彼此陪伴回家了,可是我好想她們,我還沒見過她們,沒等到她們的演唱會,沒參加過她們的簽售和任何活動,還沒來得及告訴她們,高恩妃權梨世我很愛你們!她們就離開我了,我的恩妃我的梨世下輩子做個平凡的女孩,我的恩妃我的梨世請放心我現在想起你們的時候真的有會心一笑!Im Fine Thank youLadiescode永遠在!Ladiescode我等你們重新起航!

姐姐們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守護我們!!我們加油!!守護好姐姐們的夢!!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兩位天使在天堂要好好的要繼續唱歌下輩子還是你們的飯一生不脫飯!!!!!

恩妃,梨世去追你了,別跑那麼快,等等她,你們的粉絲都哭了,你們怎麼捨得,最後的願望我們會幫你們努力實現,只為你們在天堂快快樂樂的,一路走好!雖然我是泫雅的粉但LADIESCODE我還是會永遠支持你們的,希望其他成員趕緊振作起來,跟我們一起完成她們沒有完成的夢!

梨世,你還好嗎?你受了那麼多的痛那麼多苦最後還是沒能留下,你已經很努力了,今天你要真正的上天堂當天使了,看到那麼多人為你和恩妃傷心留淚你一定很自責吧?傻瓜我們雖然很傷心,但我們不忍你留下來再痛苦下去了,去天堂當天使好好的受護你愛和愛你的我們吧!上天把你借給我們23我擁有了你4年,很幸運認識你這個善良的女孩,你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沒完成讓我們幫你完成吧!不用擔心我們,我們會過得好好的。梨世記得想我們。。我會想你的。

你們去哪裡都不孤單,別害怕,開心地往前走吧

雖然你們已經離開了,但你們永遠活在我們心中,一路走好,願那裡沒有車來車往,願你們一路平安

她們不是夢,她們存在過,可以找到她們存在過的證據,她們不過是變成了天使守護著lc

怎麼辦你不在我們的世界你去別的地方看不到你了怎麼辦想你了怎麼辦 ma

姐姐你是不會孤單的

你要繼續照顧恩妃啊 
姐姐還是那個漂亮的code 恩妃還是那個可愛的code
Ladies code 永遠都是5
你們只是到別的地方去實現夢想去了 
崔嬪娜權梨世高恩妃李昭政金主美
大家好我們是Ladies code

後去找恩妃吧,她自己會害怕,找到恩妃以後就在天堂裡當個快樂的天使吧!恩妃呐,去天堂一個星期了還習慣嗎?不要害怕梨世歐尼很快就去找你了,見到歐尼時不要驚訝,歐尼說不放心讓你一個人怕你孤單所以就天堂找你了!要乖乖等梨世歐尼知道嗎?我們恩妃最乖了是吧!梨世呐,恩妃呐要答應我在天堂也要做個活潑可愛幸福美麗的天使好嗎?我會想你們的!!!!

恩妃歐尼也在等著梨世歐尼!恩妃歐尼一個人會孤單害怕的!要快點找到恩妃歐尼,然後一起手牽手到天堂不要放開了。從出道曲"bad girl'其實我就有注意到你們了!我也很喜歡你們,每次在守自家偶像的舞臺,也會看到歐尼們的表演,非常的專業呢,我很仔細的看過每個人,都非常的漂亮呢!我那時候注意到的是昭政的聲音,很特別,很少聽到的聲音,很引人注目!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就非常喜歡,而且也很容易中毒,至今也仍然非常喜歡,跟梨世歐尼你一樣呢!現在我是以一名Lavely跟歐尼你講話!!我會守護LC剩下成員,跟著其他的歐尼們繼續走下去!帶著歐尼們的那份繼續的走下去,走向夢想!對不起,沒能守護恩妃歐尼跟你梨世歐尼,謝謝你,來到了這世上帶給我們幸福。

心裡漸漸的能接受恩妃已經不在的消息,可是看到又梨世也離開了心裡真的就像被刺了一刀割心的痛

我會永遠珍藏過往的心動,雖然會被現實阻隔,而看不到你,但依舊會在此尋找你,花開落盡時,我們重新開始。

梨世你說你最捨不得恩妃一個人,你不知道恩妃先走了了幾步吧,嗯趁恩妃這個很想讓人照顧的傢夥還不知道你來牽她的手一起走,要趕快找到恩妃抱住她。唱歌吧,在哪裡都可以唱歌,那是你們開始到最後夢想。在那裡唱歌,歌聲會響徹四方。還有三個夥伴同你們一同繼續夢想。看吧,你們是最高最閃耀的Star,這是實話啊

恩妃啊其實真的很心疼你

看著你喜歡的香蕉抱枕掉落在高速邊

我的心都碎了上天都沒有給你堅持的機會就把你帶走了真的不公平 

有姐姐梨世在天堂陪著你就不會孤單了吧 
天天跑通告的日子很疲憊吧

現在好了你和梨世能好好的休息下了

我知道你們沒有離開家人離開三個姐妹和我們飯

你們只是去旅行了也許哪天一睜開眼又能看到你們了 
你們一定會變成最美麗的天使守護我們所有人的對吧 
在天堂要繼續微笑哦美麗的恩妃梨世 
願你倆在天堂快樂下輩子繼續綻放吧 
 

恩妃和梨世會在天堂繼續歌唱的,對吧……因為你們捨不得你們的夢想,就像我們捨不得你們一樣,在我心裡,你們只是工作的太累了,休假去旅遊了,並未走遠……

再也看不到的五人完全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