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除了看音樂節目之外

我還看了些韓劇

其實是在搜尋帥哥啦!

理所當然 今天就是要討論我搜尋到的帥哥喲~

首先呢!當然是今年最紅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金秀賢囉!(大喊都教授)

大家對他應該熟之不過了吧!

之後這個大家應該比較不知道

在「真愛上錯身」裡的姜景俊也就是cross gene的SHIN

我個人覺得長的蠻帥的(有夠花心滴)

再來這個應該也很熟識了

就是「繼承者們」中的李敏鎬(其實繼承者們裡有好多帥哥和美女)

除了他之外 我覺得炯植和敏赫也很帥(呵呵)

百年新娘裡的李洪基也超酷的(但跟他那可愛的個性比起來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