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來PO我們家L的帥照囉!狂歡吧!

是濕身圖呢!

ㄏㄏ這側臉好帥氣哦!

各位說呢

有種置身於雨中的Feel

上兩圖都是剛睡醒才會出現的景象

桌上有好吃的

怎麼還睡的下去呢!(其實偶像們都是很累的)

但桌上的食物看起來好好吃哦!(遭揍)

 

 

伸出手手向大家打招呼

靦腆的微笑哦~

大家有發現嗎?

L穿深V的衣服耶!!!

洙洙的兩隻小爪子跟大家SAY哈囉

明洙穿拖鞋

還是一樣的帥

ㄜ ㄜ ㄜ怎麼可以這樣

L怎麼可以搭在他肩上啦!(忌妒我們也想要)

因為上一張太傷感了

所以來PO張白嫩的明洙囉!

鏡頭都要被你給融化了

吃貨明洙出現囉!

你是想萌死誰阿

這麼可愛

我個人覺得明洙穿藍色也蠻好看的啊

但他為甚麼卻是黑色的死忠粉絲呢

頭髮翹起來了

相片:【Shara Shara 臉書更新】

2/11 明洙弘大店簽名會

有種想飛過去的衝動ㅠ

BY*樂比

超帥氣的啦!

ㄏㄏ你們不覺得他的眼睛很迷人嗎?

靜坐中

但嘴巴為甚麼又要變成那樣

千萬別把自己的形象給破壞了

看看他的手臂線條

希望他趕快把好身材練好

我已經迫不期待了

別用那真摯的表情來看著我們(我們會害羞的啦!)

才怪勒!明明就想要人家看卻說出這種話

頭歪一邊

嘴角又上揚

看起來真萌啊!

別想歪

我第一眼不是先看到下面

這部落格快變成色情網站了

實在是無法自拔了

越po越多張呢!

明洙實在是太帥了

咬嘴唇好sexy呢!

閉上眼睛所有人都死一片啦!

太太太帥啦!!!!!

那嘴巴是怎麼一回事

ㄏㄏ暗爽

又有手手了

這動作好像要去郊遊的樣子

來台灣就是要來玩的

INFINITE來台灣囉!

終於期待已久的SHOWCASE來臨囉!

雖說我沒得去(哭哭)

不能看到我的本命團(我長大後一定會去看你們的演唱會)

手有一大塊瘀青ㄟ

一定很痛

幫你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